无伞人

哭唧唧 不许盗我cn‖一年才产一篇文的骨灰级咸鱼。

这个杰克真是苏死我

开场没多久我就被盯上,他公主抱我的时候我没挣扎,然后看着他经过椅子面前原地转悠了一圈,也没把我放下来,接下来像游园一样抱着我到处走,还特意走进教堂!我在金拱门都尖叫了(错误示范)

然后他放下我去追其他求生者,很快就解决了空军和另外一个园丁(另外一个园丁:差别对待阿喂!)剩下最后一个佣兵他把他绑在椅子上,然后把我直接抱到地窖,可能是发现地窖门没开,因为佣兵还没飞走,

最搞笑的来了,

然后杰克竟然抱着我走到佣兵面前,maya这是杰佣园修罗场啊!!!就连原本吃杰佣的我也立马叛变。(这期间佣兵还发起了投降,我当时是拒绝阿,狡猾笑.jpg)

佣兵飞了之后他直接把我抱到地窖,其实我超想留下一点什么跟他道谢的,但当时我放血快放满了我就先跳了。







#之后我疯狂给这个杰克发好友申请阿但他没理我qwq
#你们杰克都那么苏的吗!
#在开局之前我完全没跟这个杰克打招呼
#当然也是完全不认识的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6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伞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